FC2ブログ
--’--.--・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  - - TOP

2010’04.11・Sun

依舊來過

果然半夜的網速就是不一樣
這個學期可以說我是狠狠地墮落了
星期五早上去上課的時候同宿舍的女人說我聽見你半夜在敲鍵盤

fc2被天朝封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星期我沒能上來了
謝謝牛的翻山越嶺
我終於能夠重新登錄上來

從不能打開fc2的內天我就開始對身邊的人吐槽我失戀了
其實這裡
真的彙集了我的愛
這裡是我唯一一個沒有棄成的bo
以前N次想棄結果還是忍不住回來了

翻山越嶺粉考驗網速
所以這裡以後就是秘密花園了
無論你們看不看得到
這裡我終究曾經來過
既然如此baidu受的那個bo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里會成為我的出入門戶了捏

最近沉溺于外拍和首飾製作
我期待自己成為一個生活者

C生活
吸生活=3=
嘛繼續無聊去
本來今晚想做作業的
看來又耗費了一天時間捏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ie心情樹  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コメント(0) TOP

2010’03.28・Sun

熱血!青春!壘球!

哦也我的春天要來了
四月新番= =振臂高揮第二季、SS、薄櫻鬼、世界第一初戀=3=
嘛萌死了TAT不過我死都不要看執事第二季TAT那是狗屎

“三橋,你的捕手是我!”
“阿部君……”
TAT萌死了~~三橋=3=阿部君=3=雖然阿部你是弱攻呀TAT但是還是好萌萌萌萌!
嘛= =如果第二季狗屎了的話我就撞屎去TAT

今晚又糾結了= =好想接bory雙子。。。。被毆。。。。
眠眼萌開眼也萌吶TAT
嘛= =容我再糾結一下子= =+
米啊米。。。。天上能不能掉下來一些米給我TAT

Categorie庭院閣  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コメント(0) TOP

2010’03.27・Sat

百轉千回丫的我終於有時間在臨晨更新了

其實真的很喜歡大半夜坐在電腦前敲鍵盤的感覺= =
一個寒假+多一個月沒有幹過這種事了

最近的生活真是悲催到一種境界了
之前的不說了
就說今晚吧
我好好吃個泡麵居然書架上能給我掉下來一對稿紙和文件夾
結果麵湯曬了我一身
最杯具的是這時已經是半夜一點= =
娘的我要重新洗頭洗澡都不成=[]=++++++++++++

今天早上似乎有點點著凉了- -
坐在電腦前不知不覺四點了
有點涼= =更新完這日誌我就上去睡覺去

其實這篇東西純粹的是吐槽吧
誒- -其實這兩天心情並不好啊OTL
好多囧囧的事情堆在一起雖然很閑但是心一點都不定

好吧現在全校沒睡覺的人估計不到百分之一吧
所以網速快到可以比得上家裡的帶- -
OTL這果然是校內網的悲劇

嘛好吧
清明又要來了
想念爺爺
清明和暑假終究是我兩個軟肋啊呸
嘛= =在逛會兒淘寶俺睡覺去OTL

Categorie庭院閣  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コメント(2) TOP

2010’03.17・Wed

人來與人往

回學校已經快三個周了= =
這學期我閑到一種境界......
不過不知道再過兩三周還會不會這麼閑= =
在珠海= =一沒事就想到處跑....
於是上週末跑了一趟廣州OTL(其實咱只是爲了去看咱的兩弟弟嘛=v=~~)

於是來說傳說中的世博會....= =+
好吧= =我是真的粉想去....
爹說我只是想去世博的主辦地= =+其實也沒錯

上海市我在初中時就想去的地方....
高中之後又多了一個杭州= =+
再加上專業因素= =+
世博就變得超想去TAT
好吧....接下來的時間里只能存錢再存錢= =+
只希望世博同學你別破壞我接孩子的計畫(毆打)

恩- -其實明天還有作業要交....但是某人一點也不想做呀啊哈哈哈哈~
我承認我這學期已經完全墮落了OTL- -

Categorie庭院閣  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コメント(0) TOP

2010’03.06・Sat

最近為嘛總讓我碰到変扭受= =+

我真快無語了- -最近這段時間還真是撞邪了= =+
回來學校竟給我些讓我頭疼的事情= =

回來前一天買的包包還沒背兩次就給我掉線= =+
結果一個算作全新的包包就這樣置了。。。
一回學校還是得用回舊包= =+

好吧= =個包包不能用也就算了。。。。在家裡用得好好的電腦。。。一來學校給我不停地叫叫叫= =
你叫嘛呀你叫= =+
你只受機惦記家裡內筆記本攻了么。。。OTL

嘛- -於是最近學校還超級潮濕+熱~
這回倒好= =一回來被蚊子咬個千瘡百孔= =+
我這是造了什麽孽喲OTL

嘛- -這學習你再給我RP點試試= =+我真快無語了我。。。。TAT我想回家TAT

Categorie心情樹  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コメント(2) TOP

 |TOPBack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